The School Management Committee held a joint dinner.

Font size: Font size
Date: 29 Jul, 2006
  • 51b0a6b5d5100
  • 51b0a6b5dce02
  • 51b0a6b5e4b00
  • 51b0a6b5f01ee
  • 51b0a6b604176
  • 51b0a6b60be33
  • 51b0a6b613b28
【    】澳門中華總商會第六十七屆理事會附設學校校董會主席許世元,副主席余健楚、黃國勝,會務顧問梁顯達,校董何富強、徐達明、陳少雄、吳漢疇、林偉濠,中總正、副秘書長區榮智、陳國銓等於七月二十九日上午分別視察了商訓夜中學及青洲小學,受到兩校教師的歡迎。校董會主席許世元表示,中華總商會第六十七屆理監事於上月十三日就職視事,校董會亦加入不少新成員,為了更深入了解兩附設學校的情況,校董會特安排到兩校視察。商訓夜中學何香萍校長、青洲小學胡培周校長分別向校董們介紹了學校的情況、新學年招生的概況及未來發展的一些構思等,隨後校董們巡視了學校的教學專用室和各項教學設施,最後與老師們合照留念。 是日晚附設學校校董會假聯邦酒樓與商訓夜中學及青洲小學全體教職員工舉行聯歡餐會,筵開八席,席間觥籌交錯,氣氛熱烈。 宴會由校董會主席許世元主持。他首先感謝兩校教職員工長期以來為教育事業所作的辛勤勞動。 許世元在講話中指出,根據資料顯示,在二零零五年度,全澳的七十三間私立學校中,加入免費教育的有六十間;全澳就讀初一的有八千三百多人,但就讀於幼低班的學生只有二千八百多人,從這兩組簡單數字,我們可清楚地看到在未來的幾年堙A一般的中、小學校將面臨著多麼巨大的挑戰和壓力。為此,許世元希望兩校全體教職員工都應具有危機意識,積極提升自我,切實提高教學質量,大力抓好學生的思想品德教育工作,為特區社會培養合格的人才。 為配合澳門特區的發展,許世元要求兩校的老師進一步加強愛國主義教育,向學生貫輸正確的人生觀和價值觀,寄望兩校老師能踏實工作,努力創新,把學校的各項工作做得更理想。 出席聯歡餐會的還有校董會副主席高開賢、黃國勝,會務顧問梁顯達,校董何富強、徐達明、陳少雄、吳漢疇、黃保銓、林偉濠、葉啟明,中總副秘書長陳國銓;商訓夜中學校長何香萍、教導主任馬越明、總務主任蔡淑儀;青洲小學校長胡培周、教導主任李柏輝、總務主任許瑞瑰、校長助理張捷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