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 Li Jiangang, Secretary of Inner Mongolia Autonomous Region Sub-Council of CCPIT, visited the Chamber.

Font size: Font size
Date: 23 Apr, 2007
  • 51b0a6c752403
  • 51b0a6c7594be
  • 51b0a6c760d60
【   】中國國際貿易促進委員會內蒙古自治區分會黨組書記李建鋼及綜合部部長李志明在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對外合作廳助理技術員王小君陪同下訪問了澳門中華總商會,受到該會理事長許世元,副理事長余健楚,秘書長區榮智等的熱情接待。 許世元首先代表中華總商會對客人的到訪表示熱烈歡迎;隨後介紹了澳門社會概況。 在談到澳門社會經濟發展時,許世元說,澳門自回歸以來,各項事業都有了很大程度的發展,特區政府正繼續優化投資環境,努力構建三大經貿服務平台,積極推行「遠交近融」的對外政策,有力地促進了區域間的互動發展。面對經濟全球化的大趨勢,區域間的互利合作已成為提升地區競爭力和持續發展的重要手段。希望今後兩地進一步加強聯繫,多加往來,優勢互補,共同發展。 會上,李建綱對中總的熱情接待表示感謝,接著介紹了內蒙古的發展情況。李建綱說,內蒙古自改革開放以來,經濟有了很大的發展,為拓展內蒙古更多的經貿發展渠道,內蒙古自治區將於今年八月舉行首屆「中國民族商品交易會」。李建綱還即席邀請中華總商會屆時組團出席,並希望在未來歲月中,雙方能加強合作往來,為推動兩地合作和發展共同努力。 接著,互致紀念品和合照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