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members of Recreation and Commercial & Industrial Departments of the Chamber visited the Hong Kong Science & Technology Park and Chi Lin Nunnery.

Font size: Font size
Date: 27 Apr, 2007
  • 51b0a6c787ec1
  • 51b0a6c790bd3
  • 51b0a6c79fa2d
  • 51b0a6c7ab167
  • 51b0a6c7b2f05
  【    】澳門中華總商會文康部和工商事務部為加強溝通聯繫,增廣見聞,日前組織往香港參觀大埔香港科學園及遊覽志蓮淨苑。 參觀團由副理事長余健楚、會務顧問梁顯達,文康部部長黃樹森、工商事務部部劉藝良等率領一行十八人,於四月二十七日上午乘船往港參觀香港科學園,受到香港科技園公司商務聯盟服務助理經理宋志華等的熱情接待,並介紹香港科學園公司如何在支持企業創新及企業孵化等方面所造的工作。接著參觀團到有關公司參觀。余健楚表示,通過參觀,親身體會到企業要在充滿激烈競爭的環境中能站穩腳跟,並能隨勢而上,企業的開拓創開精神至為關鍵,而政府除在政策上加以配合外,更重要的是如何在技術層面上加以支持和協助,今次參觀香港科學園上了生動具體的一課,對我們有很大的啟發。 隨後,黃樹森和劉藝良聯合假大埔小白鷺餐廳設午膳招待參觀團。午宴後,參觀團一行遊覽了香港著名的志蓮淨苑。這座於一九八九年重建,一九九八年一月六日落成開光的仿唐建築,結構嚴謹,氣魄宏偉,整潔明淨,令參觀者自然產生心明意淨的感覺。參觀完畢後,參觀團隨即於下午四時三十分乘船回澳。團員們均感此行收穫豐富.獲益良多。 訪問團成員還有中總常務理事陳澤武、陳少雄,理事阮建昆、鍾國榮、黃玉詩、黃仁民、王宗德,部委胡健偉、許錦輝、蕭燦鎏、崔家鴻、劉少倫,以及梁慶華、阮金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