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 Tou Veng Keong, Coordinator of the Telecommunications and Information Technology Office, visited the Ladies’ Committee of the Chamber.

Font size: Font size
Date: 24 Oct, 2005
  • 51b0a12bb3b78
  • 51b0a12bbbb74
  • 51b0a12bc27f5
  • 51b0a12bca50f
  澳門特區政府電信暨資訊科技發展辦公室主任陶永強等一行四人,日前訪問了澳門中華總商會婦女委員會,得到中總婦委會主任賀定一、副主任何佩芬、盧德華、何桂鈴、常務委員黃玉詩、邱蓮香、婦委會顧問洪華等熱情接待。 賀定一代表澳門中華總商會婦女委員會對客人的來訪表示歡迎,並介紹了中總婦委會的組成和發展路向。她表示,中總婦委會自成立至今,舉辦了為數不少的各類型講座和聯誼活動,希望藉此做好工商服務的工作,加強與本澳工商界及職業婦女的聯繫,推動大家積極關心和參與社會事務,並一同推動本澳的工商發展。 陶永強表示,本澳社會隨著經濟等方面急促發展,在電信和資訊方面的要求,日益提高,電信暨資訊科技發展辦公室亦在多方面為社會發展的需要,作出努力配合。他指出,為了滿足東亞運期間流動通訊增長的需求,電信辦已與本地流動通訊營運商聯繫加強網絡容量,並已在場館加裝基地站,而日前CDMA網絡亦正式開通,相信能應付各國代表團及遊客的需求。 陶永強又指出,為著能更好地向市民推廣有關電信暨資訊科技發展的相關訊息,今後可以合辦活動等方式與中總婦委會開展更多的交流與合作。 會面期間,大家亦就本澳電信及資訊科技發展的情況交換了意見。 陶永強等一行四人到訪中總婦委會還包括電信暨資訊科技發展辦公室人事、會計及監察職務主管林素隉B行政及物流管理職務主管甄婉芳及技術員馮佰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