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國際貿易促進委員會吉林省委員會副會長李國華等一行五人訪問

字型大小: 字型大小
日期: 2010年04月12日
  • 51b0a716d518f
  • 51b0a716dced4
  • 51b0a716e6a4c
  • 51b0a716ed2a5
  • 51b0a716f2cb1
  • 51b0a71704296
【    】中國國際貿易促進委員會吉林省委員會副會長李國華等一行五人於昨天上午到訪澳門中華總商會,受到中總理事長許世元、副理事長黃國勝、會務顧問梁顯達、副秘書長陳國銓等的熱情接待。 會上,許世元首先歡迎李國華副會長的到訪,並介紹中總的會務發展情況。許世元認為,澳門回歸十年多來,在國家的大力支持下,澳門特區各個領域的建設都取得良好的成績,社會和諧穩定,經濟蓬勃發展,社會保障日趨完善,澳門市民共享經濟發展成果,全澳市民齊心合力把澳門建設得更美好。他指出,吉林、澳門經貿交流和合作關繫日趨密切,澳門將充分發揮服務平台的作用,歡迎吉林工商界朋友來澳進行考察,加強優勢互補,尋找投資合作商機。在業務方面,中總樂意提供力所能及的協助,推動兩地間經貿合作和企業間交往,務求達致兩地的合作更緊密及塑造更和諧的經貿關係。 李國華感謝中總的熱情接待,並讚揚中總多年來為推動吉林與澳門的經貿往來發揮了橋樑作用。會晤中,李國華介紹今年九月二日至九月六日於長春舉辦的「第六屆中國吉林.東北亞投資貿易博覽會」,旨在構建交流平台,打造合作品牌,展示區域形象,促進共同發展。他稱「東北亞博覽會」是國家級大型展會,設有東北亞國家地區形象館、現代服務貿易館和國際商品館,亦是東北地區唯一由國務院批准的博覽會。本屆博覽會專門設置了港澳館,使有利發揮宣傳推廣澳門企業的作用。李國華隨函邀請中總負責人出席,許世元等欣然接受,並表示維護社會和諧穩定,促進經濟繁榮發展,推動對外的交流合作是澳門中華總商會的一貫宗旨,中總定會全力推動澳門工商界支持「東北亞博覽會」。 會上,雙方亦就相關話題交換意見,氣氛融洽。隨後,雙方互致紀念品及合照留念。   到訪的還有吉林省國際貿易促進委員會展覽處處長劉大力、吉林省博覽事務局局長趙強華、吉林省商務廳駐珠海辦事處主任江連海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