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神農架林區政協常務副主席楊永久、商務局局長韓林等一行訪問

字型大小: 字型大小
日期: 2012年01月09日
  • 51b0a755747a5
  • 51b0a7557d468
  • 51b0a755850a3
  • 51b0a7558cd45
  • 51b0a75594a3b
【  】湖北神農架林區政協常務副主席楊永久、商務局局長韓林等一行於昨天上午在澳門貿易投資促進會會長朱澤霖、理事長何兆同陪同下到訪澳門中華總商會,受到中總理事長高開賢,交際部部長冼志耀,副部長王宗德,理事黃義滿、何海明等的熱情接待。 會上,高開賢感謝楊永久一行來訪。他說,中總是團結澳門工商界的歷史悠久及具影響力的社團,於一九一三年成立,明年將迎來百年會慶。高開賢說,中總一向堅持愛國愛澳宗旨,全力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積極開展工商界團結工作,促進澳門經濟發展,推動區域合作,維護澳門社會整體利益。高開賢表示,澳門正為建設「世界旅遊休閒中心」和打造「中國與葡語國家商貿合作服務平台」而努力。他表示十分歡迎神農架林區朋友多來澳門旅遊觀光、投資經商,中總會盡力支持和協助。 楊永久和韓林先後發言時感謝中總負責人的熱情接待,並介紹林區的經濟概況。他們表示,神農架林區總面積有三千二百多平方公里,人口只有八萬。林區的經濟來源主要是旅遊為主,由於獨特的地理位置,形成了許多神奇的地理奇觀和濕地公園;同時,亦由於是中國南北植物種類的過渡區域和眾多動物繁衍生息的交叉地帶,擁有不少中草藥及一些特別的藥材。韓林稱,今次來澳主要是通過文化交流,汲取有益經驗,尋找與澳門在文化、旅遊、中藥業等方面的合作商機。 會後,雙方互致紀念品以及合照留念。 到訪中總的還有神農架林區國際貿易促進會秘書長張向東、神農架林區美術協會常務副主席都天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