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總聯絡部成員訪問澳門金業同業公會

字型大小: 字型大小
日期: 2013年05月07日
  • 5214214660e02
  • 52142147a9ef5
  • 5214214a3f131

澳門中華總商會聯絡部於5月7日在副理事長崔煜林、部長徐達明率領下一行十一人訪問澳門金業同業公會,受到該會會長葉兆佳,理事長李子豐,監事長謝耀宇,副理事長高忠傑,聯絡部部長楊金鳳、副部長陳大昌,會員劉展鵬、鄧海強、林永然、呂泳錡,秘書葉碧桂,助理秘書廖芬蘭。

葉兆佳對中總聯絡部一行到訪表示熱烈歡迎後說,澳門金業同業公會在歷任會長及理監事領導下,興革和發展會務,現時會員數目近百家。他說,澳門回歸後,經濟高速發展,珠寶金業以優良傳統和品質,利用自身優勢和良好機遇,業務發展迅速,今後將抓緊發展機遇,以創新思維,加強與金融服務業的合作,帶動行業謀求更大的發展。

崔煜林對澳門金業同業公會的接待表示感謝後說,中總聯絡部的工作職能主要是加強與中總團體會員的聯繫和交流。澳門金業同業公會成立以來積極為行業發展和維護會員權益所作出的努力和貢獻,取得的良好成績表示肯定。他說,通過拜訪有助進一步了解本澳珠寶金業的經營狀況,更深刻體會到該業界現時遇到人力資源短缺的經營困難,冀業界共同努力為本澳珠寶金業打拼,中總作為工商界的龍頭社團,一定會維護廣大工商界的合理權益,及時向特區政府有關部門反映意見,推動改善本澳的營商環境,促進本澳經濟長期繁榮穩定。

 

會晤中,雙方還就《聘用外地僱員法》過冷河制度的新規定進行交流。

參加訪問活動的中總聯絡部成員還有:理事劉雄鳴、廖玉麟,副秘書長陳國銓,部委龔樹根、姚健池、蕭燦添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