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el電信有限公司董事長兼行政總裁徐德明一行六人來訪中總

字型大小: 字型大小
日期: 2013年07月30日
  • 5216d49ad038f
  • 5216d49bf3f6f
  • 5216d49cb5a34
  • 5216d49d7e251
  • 5216d49e4fa65

MTEL電信有限公司董事長兼行政總裁徐德明一行六人於7月30日上午訪問澳門中華總商會,受到該會會長馬有禮,副理事長黃國勝,常務理事徐達明,理事謝思訓、廖玉麟等的熱烈歡迎。

馬有禮對MTEL電信有限公司一行來訪表示歡迎後說,中總是本澳具代表性的工商界社團,已有百年歷史,致力團結本澳工商界,維護工商界合理權益。澳門回歸後,經濟發展迅速,各行業都得到不同程度的發展,電信業與千家萬戶息息相關,更是日常生活不可或缺的服務,相信MTEL加入電信業的建設和競爭,一定會促進本澳電信業健康發展,並為本澳經濟發展作出貢獻。

徐德明十分感謝中總的熱情接待後介紹了MTEL電信有限公司情況。MTEL於二零一一年成立,積極參與競投新固網牌照的前期工作,並於二零一三年六月三日獲批新固網牌照,標誌著澳門固網電信市場正式開放。他說,MTEL根在澳門,並關注澳門人才培養和社會可持續發展,故成立了社會關注委員會,履行公司的社會責任,同時成立教育基金,分批為本地培訓電信業各類專業人才。期望透過公平和良性競爭,促電信業向前發展,讓社會不同階層受益。

在融洽氣氛下,雙方還就相關話題交換了意見。

隨後,雙方互致紀念品和合照留念。

到訪中總的還有MTEL電信有限公司董事林建剛、盧國強、徐嘉明,企業傳訊總經理余榮讓,總裁辦公室特別助理梁焯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