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開賢理事長等歡迎澳門石油業商會新一屆會務負責人來訪

字型大小: 字型大小
日期: 2014年05月23日
53995e0de9bd8

澳門石油業商會會長蔡堅一行九人於五月二十三日下午到訪澳門中華總商會,受到該會理事長高開賢,副理事長崔煜林、黃國勝,常務理事徐達明,理事廖玉麟、曾佐威,秘書長區榮智等的熱情接待。

會上,蔡堅對中總過去對石油業商會給予大力支持和指導,藉此表示感謝。她說,石油業商會於早前換屆,新領導層誕生,希望多走訪不同政府部門、社團、機構進行溝通,幫助石油業發展和進步。

蔡堅表示,涉及千家萬戶的石油業十分重視安全隱患,定期舉辦職業培訓,檢查和提升設備質量,配合政府發展環保燃料,但行業經常面對的困難仍未解決,阻礙行業健康發展,包括:危險品運輸車輛停泊、永久中途倉、聘請不到送貨司機等,業界明白當中有客觀因素,但關鍵是需要政府制定政策,幫助行業解決問題。

高開賢對石油業商會來訪表示歡迎後說,該會長期以來積極配合社會發展需要,為本澳家庭和商戶提供燃油及石油氣服務,保證供應所作出的努力表示肯定。他說,對石油業界經營中出現的問題表示理解,中總將把石油業界的經營困難向特區政府有關部門反映,期望得到有效改善,使該行業營運暢順,亦希望石油業界繼續提高安全標準,為工商各業以及廣大居民提供優質安全的服務。

會晤時,雙方還就相關話題交換了意見,氣氛融洽。

隨後,雙方合照留念。

到訪中總的還有澳門石油業商會副會長梁錦洪、司徒璧光、林根,理事長黎永華,監事長(代表)林自力,副理事長李樹賢,副監事長李俊鳴,常務理事謝成志,財務部代表關琨明,秘書長周海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