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開賢理事長等歡迎中國國際貿易促進委員會吉林省委員會孫國華副會長一行來訪

字型大小: 字型大小
日期: 2014年03月28日
539fb9bacb908

中國國際貿易促進委員會吉林省委員會孫國華副會長於三月二十八日分別到訪澳門中華總商會,受到該會理事長高開賢,副理事長黃國勝,常務理事黃永謙、何海明,理事羅啟中、郭棟舉、黃嘉豪等的熱情接待。

孫國華感謝中總負責人的接待並表示,是次到訪主要是推介今年九月份在吉林舉辦的商品展和明年六月底舉辦的第十屆中國││東北亞博覽會。孫國華期望中總屆時能組織澳門工商界參加,以加強兩地交流合作,推動澳門工商界在吉林投資。

高開賢對孫國華一行來訪表示歡迎後說,中總成立於一九一三年,已有百年歷史,會員涵蓋本澳各行各業。澳門特區政府現正朝著「一個中心、一個平台」的方向發展,中總亦積極配合澳門特區政府的政策措施,充分利用中總的良好的對外網絡優勢,發揮好中總的平台和樞紐作用,努力促進葡語國家和歐盟與內地和澳門工商界的交流和合作。他同時表示,中總定當配合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大力支持第十屆中國││東北亞博覽會,組織澳門工商界人士赴會。

到訪中總的還有吉林省貿促會國際聯絡二處處長周美辰,以及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