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頭市委統戰部蕭少平副部長、汕頭市總商會鄭定平會長率領19人代

字型大小: 字型大小
日期: 2007年05月31日
  • 51b0a6ca77654
  • 51b0a6ca7e232
  • 51b0a6ca8500f
  • 51b0a6ca8bd0e
【   】由汕頭市總商會會長鄭定平,常務副會長蕭少平率領之汕頭市總商會代表團一行十九人,昨日下午在澳門潮州同鄉會理事長陳新濤陪同下訪問澳門中華總商會,受到理事長許世元,常務理事劉藝良,理事劉雄鳴、黃仁民等的熱情接待。 許世元首先代表中華總商會對代表團的到訪表示歡迎。接著許世元向客人介紹了澳門的社會概況和中華總商會的發展情況。許世元認為,汕、澳兩地關係密切,長期以來友好交往頻繁,合作不斷。許世元又讚揚汕頭市近兩年來,每年均以超過百分之十的速度增長,成績令人鼓舞,這是汕頭上下同心同德努力奮鬥的結果。許世元希望在未來歲月堙A雙方能進一步加強往來,繼續為兩地文化交流、商貿發展共同努力。 會上,鄭定平和蕭少平先後發言,表示澳門自回歸後,在特區政府領導以及中央人民政府的大力關懷和支持下,社會祥和,經濟發展迅速。希望今後雙方在區域合作互補方面,互相促進,攜手共進。 接著,雙方合照留念。 到訪的汕頭市總商會代表團成員還有副會長謝慧今、薛建章,汕頭市委非公企業工委副書記楊一冰,監事長鄭良奇,副會長黃茂強、林秀浩,以及徐漢樹、鄭偉杰、陳淑惠、李來順、羅貞光、劉漠儀、鄭和、周綺嫻、林慶茂、李冠禹、蕭啟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