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會組團參加“2009深港澳工商界’商會-中興盃’高爾夫球友誼賽

字型大小: 字型大小
日期: 2009年05月15日
  • 51b0a6ffefeeb
  • 51b0a70004246
  • 51b0a70012bcb
  • 51b0a700206df
  • 51b0a70027aa2
  • 51b0a7002f08e
【   】由深圳市總商會、香港中華總商會、澳門中華總商會聯合主辦的二零零九深港澳工商界「商會│中興盃」高爾夫球友誼賽於本月十五日中午假深圳觀瀾湖高爾夫球會尾崎將司球場舉行。澳門中華總商會派出由副會長許開程率領的,成員包括有副理事長余健楚、常務理事陳少雄、常務監事譚伯業、理事邱金海、秘書長區榮智和周淑儀、李耀如、胡嘉豪組成的代表團參賽。 是日,「商會│中興盃」高爾夫球友誼賽舉行了開球儀式,澳門中總副會長許開程在儀式上講了話。他說,澳門中總代表隊是本荂u友誼第一、比賽第二」而來的,希望借助高爾夫球這個平台,讓內地及港澳工商界人士加強交往,進一步促進港澳的融合和發展。許開程指出,澳門回歸祖國近十年來,「一國兩制」、「澳人治澳」和高度自治的基本方針得到全面貫徹落實。在何厚鏵行政長官為首的特區政府領導下,澳門各界人士團結進取,開創了澳門歷史的嶄新局面。今天的澳門,社會安定祥和,經濟持續增長,民眾安居樂業。最近,國家發改委公佈了《珠江三角洲地區改革發展規則綱要》,為粵港澳經濟和社會在更緊密合作的前提下,開創了新的思路和空間。許開程歡迎深圳、香港工商社團、工商界朋友多來澳旅遊參觀考察。 三地商會參賽的八十名健兒,經過四個多小時、十八個球洞的激戰,澳門中總代表隊除贏得友誼外,隊員周淑儀勇奪全場獨一的「最具潛質獎」。球賽頒獎晚宴上,三地工商界朋友歡聚一堂,共聚友誼,共謀發展。 出席是次球賽的還有深圳市總商會、香港中華總商會負責人:張思民、許戈、蔡冠深、袁武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