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睦萬家歡│世上只有媽媽好》活動

字型大小: 字型大小
日期: 2012年05月06日
5209f8d0604cb

澳門中華總商會婦女委員會為迎接母親節的來臨,五月六日假SKY21舉行了《和睦萬家歡│世上只有媽媽好》活動,出席活動的有中總副理事長賀定一、馬志毅、副理事長兼婦委會主任何佩芬,會務顧問梁顯達,澳門婦女聯合總會副會長林笑雲,澳門工會聯合總會副會長梁玉華,澳門護士學會會長李雪屏,中總婦委會副主任王淑梓、吳皆妍、霍麗斯、黃玉詩、孫秀霞、洪華,中總秘書長區榮智等五十多人。

何佩芬表示,工商界婦女除了承擔本身的工作壓力外,還要肩負照顧家庭的責任,今次舉辦《和睦萬家歡│世上只有媽媽好》活動,以利用工餘時間聯同家人一同參與活動,除可增加委員們的親子關係外,還增強了委員們之間的聯繫和友誼。

活動中,主辦單位安排了廚師示範簡單易做的越式米紙春卷及柚子沙律環節,以便讓子女們學習後,可在母親節親自做給母親享用;在「慈母手中線」遊戲環節中,委員與母親共同合作穿針引線,場面充滿溫馨和歡樂的氣氛。活動當日,與會者都放下日常繁忙的工作和家庭壓力等,盡情地享受這歡樂時刻,共同歡度了一個開心快樂的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