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暨青年局代副局長袁凱清蒞臨介紹「澳門青年政策」

字型大小: 字型大小
日期: 2014年01月09日
52ce66b1b0404

澳門中華總商會青年委員會於一月八日邀請教育暨青年局代副局長袁凱清蒞臨介紹「澳門青年政策」。中總青委會主任馬志毅,副主任黃珮琳、莫志偉、畢志健、何小敏、李居仁、馬志成、黃昇雄、盧俊宇、譚繼祖等六十人出席。

袁凱清表示,「青年政策」的核心是培養本地青年人才,凝聚力量,推動澳門可持續發展。培育青年的工作,任重道遠,政府是責無旁貸。但客觀上,需家庭、學校和社會各方共同參與和支持,尤其是家庭對年青人的關懷更為重要。袁凱清希望中總青委與本澳青年社團一道在共同推動青年成長、向上流動作出應有的努力和貢獻。

馬志毅對袁凱清蒞臨中總青委會介紹表示感謝後說,中總青委會作為本地青年社團,一直以來積極支持特區政府推行的青年工作和活動。教青局推行的「青年政策」,中總青委會定當履行義務和責任,支持政策有序推行,推動全人發展。

黃珮琳表示,教青局推行的「青年政策」,經過廣泛諮詢而制定,理論與實踐結合,是一項具前瞻性的政策,中總青委會認為「青年政策」對培養青年人才,將起著深遠和積極作用。

介紹會上,與會者還就相關話題進行互動交流,氣氛融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