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建造商會理事長鄧漢昌來訪

字型大小: 字型大小
日期: 2014年10月30日
545ae95ce3968

澳門建造商會理事長鄧漢昌一行三人於十月三十日訪問澳門中華總商會,受到該會理事長高開賢,常務理事王彬成,理事洪華、王世流、曾佐威等的熱情接待。

鄧漢昌感謝中總負責人的熱情接待,並詳細介紹了澳門建造商會近期換屆改選的情況。他說,近年澳門經濟得到快速發展,但建造業面臨挑戰,包括人力資源短缺、法律法規滯後、急需土地存放建築機械,希望透過中總作為與政府溝通的橋樑,為業界反映意見,協助解決困難,助業界進一步發展。

高開賢對澳門建造商會來訪表示歡迎後說,中總成立逾百年,是工商界大家庭,致力為工商界服務,爭取合法權益。高開賢稱,建造業是本澳重要的行業之一,且專業性強,建議該會多向政府部門反映業界的實際情況和改善建議,而中總亦會透過不同的途徑向特區政府反映建造業界所面對的困難,冀能通過各方的努力找出緩解現存困難的辦法。中總作為工商界的代表性社團,一定會維護廣大工商界的合理權益,推動改善本澳的營商環境,為澳門經濟適度多元作出努力和貢獻。

會晤時,雙方還就《採購法》、《噪音法》、專業認證等話題交換了意見,氣氛融洽。

隨後,雙方合照留念。

到訪中總的還有澳門建造商會副理事長王宗發,秘書長羅志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