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總會員河南鄭州、登封、洛陽、開封四天參觀旅遊

字型大小: 字型大小
日期: 2014年11月18日
548e5bd778d98

澳門中華總商會為豐富會員的文康活動,該會文康部特組織會員及家屬日前赴河南鄭州、登封、洛陽、開封四天參觀旅遊,全團近五十人,於本月十三日出發,十六日返澳。

是次旅程行程豐富,團員們於澳門乘坐航機前往河南鄭州,隨後前往河南藝術中心、乘車遊覽鄭東新區及參觀河南省博物館。在登封期間分別觀看少林功夫表演,參觀遊覽了有「天下第一名剎」稱號的「少林寺」及埋葬少林得道僧人之「塔林」及「嵩陽書院」。在洛陽分別參觀遊覽了「龍門石窟」及中國最宏偉的關帝廟││關林。在開封遊覽了「包公祠」,鐵塔及大樑門、城摞城遺址、古馬道遺址、飲食博物館及古城牆。全程住宿五星級酒店。

團員們均對今次旅程安排感到滿意,通過四天的活動,團員們都對鄭州、開封、登封、洛陽等文化古城有了進一步的認識,均希望中總今後能多舉辦類似活動,既增進對國家最新發展情況的了解,又能活躍會員的閑暇生活,和加強會員間的聯繫及友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