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待澳門張氏宗親會會長張少華一行五人來訪

字型大小: 字型大小
日期: 2014年12月12日
5490e84573488

澳門張氏宗親會會長張少華一行五人於十二月十二日訪問澳門中華總商會,受到該會理事長高開賢,副理事長黃國勝,常務理事陳隆成,理事凌世豪、李俊鳴、林卓華等熱情接待。

高開賢對張少華一行來訪表示歡迎後介紹了中總和澳門的情況。中總是本澳具代表性的工商界社團,已有一百零一年歷史,會員三千,基本上涵蓋本澳各行各業。他說,澳門回歸祖國十四年多來,在中央的大力支持下和全澳市民共同努力下,澳門經濟發展迅速,民生持續改善,社會和諧穩定。高開賢說,澳門在國家的支持和關懷下,正努力不懈發展成為世界旅遊休閒中心,以及中國與葡語國家經貿服務平台,推動澳門加快建設「一中心、一平台」的目標,需要全澳社會各界共同努力,期望澳門張氏宗親會續發揮功能、團結宗親,為澳門可持續發展貢獻力量。

張少華對中總的熱情接待表示感謝後說,澳門張氏宗親會早前換屆,換屆後增添不少成員,冀為日後會務工作增強力量,為澳門的張氏宗親和澳門廣大居民、為澳門經濟發展、社會祥和做更多的工作及作出更大的貢獻。

會晤時,雙方還就相關話題交換了意見,氣氛融洽。

隨後,雙方互致紀念品並合照留念。

到訪中總的還有澳門張氏宗親會理事長張偉民,監事長張健中,副理事長張敬文,會長助理袁麗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