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周化辰一行六人來訪

字型大小: 字型大小
日期: 2015年01月23日
54d094ec6a978

吉林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周化辰一行六人於一月二十三日訪問了澳門中華總商會,受到該會會長馬有禮,副理事長余健楚、黃國勝、何佩芬、何富強,會務顧問梁顯達,秘書長區榮智等的熱情接待。

馬有禮對周化辰一行來訪表示歡迎後說,中總已有百年歷史,會員有三千,包括個人會員、商號會員、團體會員,基本上涵蓋本澳各行各業。他說,澳門回歸祖國十五年來,澳門經濟發展迅速,人均本地生產總值、每年來澳的旅客等方面都有很大的升幅。馬有禮讚揚吉林省人大在推動澳門與吉林省交往起到積極作用,冀兩地繼續加強合作,共同推動澳門與吉林省的發展。

周化辰感謝中總負責人的接待後說,中總是本澳民間社團的「百年老店」,在建設澳門經濟、團結工商界和保持社會穩定,起到了重要的作用。近年吉林省經濟發展迅速,投資環境良好,周化辰期望中總日後組團訪問吉林省,加強與吉林省的交流溝通,並推動澳門工商界在吉林省投資發展,加快建設吉林省經濟發展。

隨後。馬有禮假聯邦大酒樓設午宴招待周化辰一行。

到訪中總的還有吉林省人大內務司法委員會主任委員李杰、吉林省政府駐深圳辦事處主任劉浩、吉林省人大法制工作委員會副主任魯曉斌、吉林省人大常委會辦公廳主任科員王伯光、吉林省政府外事辦公室主任科員西宗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