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緬甸人力資源中介聯合會創會會長黃瓊成一行五人來訪

字型大小: 字型大小
日期: 2015年02月03日
54d096ff74428

澳門緬甸人力資源中介聯合會創會會長黃瓊成一行五人於二月三日上午到訪澳門中華總商會,受到該會理事長高開賢,副理事長崔煜林、黃國勝,會務顧問梁顯達,理事崔銘文,秘書長區榮智等的熱情接待。

黃瓊成對中總的接待表示感謝,並介紹了澳門緬甸人力資源中介聯合會的概況。他說,適逢緬甸國家開放,緬甸勞動力可向外輸出,正為澳門補充人資不足提供機會。現時不少緬甸遊客持旅遊簽證訪澳後尋找工作,澳門緬甸人力資源中介聯合會認為輸入外僱政策存漏洞,因此,該會於去年分別與緬甸海外就業中介聯合會和勞工部簽署《諒解備忘錄》,冀加強本澳緬甸外僱輸入程序規範化,同時維護緬甸外僱及僱主的合法權益。

高開賢對澳門緬甸人力資源中介聯合會負責人來訪表示歡迎後說,該會成立有助澳門與緬甸加強溝通聯繫。澳門在過去十多年社會經濟急促發展,各行各業在發展過程出現不少問題,廣大中小商號面對人資不足情況尤為嚴重,透過緬甸外地僱員來澳工作,讓本地僱主有更多選擇,有助推動澳門與緬甸經濟共同發展。

會晤時,雙方還就相關話題交換了意見,氣氛融洽。

隨後,雙方合照留念。

到訪中總的還有澳門緬甸人力資源中介聯合會副主席陳一平,理事長黃德來,秘書長鍾亦環,監事吳昕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