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待內蒙古海外聯誼會常務副會長向東一行三人來訪

字型大小: 字型大小
日期: 2015年04月16日
55387c3d01838

內蒙古海外聯誼會常務副會長向東一行三人於四月十六日上午到訪澳門中華總商會,受到該會副理事長余健楚、黃國勝、何佩芬,會務顧問梁顯達,常務理事徐達明,正、副秘書長區榮智和梁慶華等的熱情接待。

余健楚對向東一行來訪表示歡迎後說,中總是本澳具代表性的工商界社團,成立於一九一三年,已有一百零二年歷史,會員三千多,包括個人會員、商號會員和團體會員,基本涵蓋本澳各行各業。他說,每年中總均接待中華海外聯誼會港澳社會經濟研討班,內蒙古海外聯誼會也派員參班,對澳門與內蒙古的交往起著積極作用。內蒙古具草原特色旅遊資源,與澳門旅遊業合作前景廣濶,冀兩地加強旅遊業的互補發展,共同推動兩地經濟的進一步發展。

向東對中總接待表示感謝。他說,中總是澳門民間「百年老店」,對澳門社會經濟發展起著重要作用,同時特別感謝過去中總對中華海外聯誼會港澳社會經濟研討班的支持。內蒙古是國家向北開放的重要橋頭堡,冀加強內蒙古與澳門在經濟、文化、旅遊等領域的交往,他誠邀中總組團訪內蒙古投資,加快兩地經貿發展,共創雙贏。

會晤中,雙方還就相關話題交換了意見,氣氛融合。

到訪中總的還有內蒙古海外聯誼會常務理事傳仲宇、幹事孫斌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