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總婦委會舉行茶會及電影專場慶祝成立十五周年

字型大小: 字型大小
日期: 2015年07月11日
55a9b576a0348

澳門中華總商會婦女委員會為慶祝成立十五周年,該會於7月11日假旅遊塔四樓舉行茶會及電影專場活動。中總副理事長賀定一,副理事長兼婦委會主任何佩芬,中總會務顧問梁顯達,秘書長區榮智,婦委會副主任孫秀霞、洪華、周霓,青洲小學校長張捷等出席了活動。

茶會上,婦委會副主任孫秀霞及文財部部長何小敏分別簡介了中總婦委會成立十五年以來所舉辦的活動,他們表示通過舉辦講座、參觀考察、對外交流訪問、公益探訪、聯誼晚會等多類型的活動,使澳門工商界婦女從多角度關心社會,擴大網絡,促進交流。

隨後,中總婦委會假旅遊塔劇院舉辦電影專場「Stand by me多啦A夢」合家歡電影。中總附設青洲小學師生及不少家長們帶同小朋友一起參與,共同歡渡一個家庭娛樂日,場面溫馨,氣氛熱鬧。他們希望藉此活動,鼓勵本澳婦女利用工餘時間,聯同家人參與各有益身心的康體及休閒活動,以增進親子及家庭關係,推動社會家庭和諧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