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中華總商會附設學校校董會舉行聯歡餐會,並歡送榮休的中總副秘書長陳國銓及商訓夜中學總務主任蔡淑儀

字型大小: 字型大小
日期: 2015年07月13日
  • 55a9b653eda58
  • 55a9b655ecdd8
  • 55a9b65862958
  • 55a9b65e86538

澳門中華總商會附設學校校董會舉行聯歡餐會,與附設商訓夜中學及青洲小學兩校教職員工歡樂共聚,並歡送榮休的中總副秘書長陳國銓及商訓夜中學總務主任蔡淑儀。宴會筵開十席,席間觥籌交錯,氣氛熱鬧。

澳門中華總商會附設學校校董會於7月13日假萬豪軒宴請商訓夜中學、青洲小學全體教職員工;並歡送榮休的中總副秘書長陳國銓及商訓夜中學總務主任蔡淑儀。宴會由該會理事長、附設學校校董會主席高開賢主持。高開賢代表校董會對兩附設學校全體教職員工,一年來為了學校的發展,為了學生的進步而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謝。

高開賢稱,隨着澳門經濟發展的調整,教育思維及路向都需作適當改變。該會非常高興地看到,商訓夜中學在貫徹中華總商會辦校宗旨的同時,亦能適時微調方向,從多方面為本澳培養專才;青洲小學於去年底獲校董會同意改建校舍並開辦日中學後,在兼顧大批插班生入讀的情況下,仍能開展校舍重建工程的申請、課程設置等,為開辦中學這項巨大挑戰作出準備,這顯示出兩校的教職員工都能盡己所能,知難而進,積極鑽研,努力提升教學水平和完善學校各項服務,這是值得讚賞的。

高開賢認為,現今澳門環境複雜多變,於去年五月澳門發生的事件、和鄰近地區發生的佔領事件,我們都要有所警惕,如何讓我們學生從少就學會思考,善於分析,明辨是非,這些都直接影響著學生們的健康成長,影響著愛國愛澳事業的薪火相傳,影響著「一國兩制」事業和澳門的長治久安。大家千萬不要掉以輕心。

聯歡餐會上,該會會長馬有禮及理事長高開賢分別代表中總及校董會向榮休的中總副秘書長陳國銓及商訓夜中學總務主任致送紀念金牌及拍照留念,並讚揚陳國銓及蔡淑儀兩位為中華總商會會務及附設學校校務的發展殫精竭慮,作出了卓越貢獻。會上,高開賢、校董、中總秘書處以及兩附設學校的教職員工分別表演節目助興,現場融洽溫馨,氣氛活躍感人。

席間校董們還與兩校教職員工就學校發展等話題溝通交流,增進了相互間的了解。

出席聯歡餐會的還有:校董會副主席余健楚,會務顧問梁顯達,校董徐達明、林偉濠、阮健昆、黃永謙、黃健中、黃義滿,中華總商會秘書長區榮智,副秘書長梁慶華,商訓夜中學校長鄭洪光,教導主任李雪松,青洲小學校長張捷,副校長兼教導主任李柏輝,總務主任許瑞瑰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