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待珠海市人民政府副市長龍廣艷及珠海市委統戰部副部長、市僑務局局長、僑聯主席吳小濠

字型大小: 字型大小
日期: 2015年07月30日
55bb459957350

珠海市人民政府副市長龍廣艷及珠海市委統戰部副部長、市僑務局局長、僑聯主席吳小濠一行四人於七月三十日訪問了澳門中華總商會,受到該會理事長高開賢,副理事長何佩芬,常務理事徐達明、黃永謙,副秘書長梁慶華等熱情接待。

龍廣艷感謝中總負責人的接待後說,是次訪問主要是邀請中總組團出席第二屆世界廣府人懇親大會和邀請推薦「十大傑出人物」和「十大傑出青年」參加人選。

吳小濠表示,第二屆世界廣府人懇親大會將於今年十二月二至四日在珠海橫琴舉行,活動由廣府人聯誼總會、珠海市僑務局、珠海市歸國華僑聯合會共同主辦,大會主題為「世界廣府人‧共圓中國夢」。來自海內外的二千多名廣府精英屆時將匯聚珠海橫琴共同慶賀,目前應邀出席的海外嘉賓已超過八百人,澳門、香港及台灣的邀請工作現正進行中,澳門中華總商會是澳門的重要社團,特誠邀組團出席,同時更邀請中總推薦人選參加廣府人「十大傑出人物」和「十大傑出青年」選舉。

高開賢對龍廣艷一行來訪表示歡迎後說,對第二屆世界廣府人懇親大會在珠海橫琴舉行表示祝賀,中總定當支持有關活動。高開賢表示,珠海與澳門兩地關係密切,有著深厚的歷史淵緣,長期以來,珠海不論在供水、糧副食品供應、興建橫琴澳門大學等方面都給予澳門大力支持。廣東自由貿易試驗區珠海橫琴新區片區的建設更具意義,祈望兩地能進一步加強合作。

隨後。雙方互贈紀念品及拍照留念。

到訪中總的還有珠海市委統戰部僑聯科科長袁芯、珠海市委統戰部科員簡麗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