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總青委會接待廣州市越秀區總商會青年委員會在越秀區統戰部副部長祝時舜和該會青委會主任高崚

字型大小: 字型大小
日期: 2015年07月30日
55c2dce0bb030

廣州市越秀區總商會青年委員會在越秀區統戰部副部長祝時舜和該會青委會主任高崚的率領下,一行二十人於七月三十日訪問澳門中華總商會青年委員會,受到該青委會主任莫志偉,副主任何小敏、李居仁、吳文慧等十二人的熱情接待。

莫志偉對廣州市越秀區總商會青委會一行來訪表示感謝。他說,已有百年歷史的中總,為會務工作能薪火相傳,該會十分重視培養青年工商界人才,並於一九七七年成立了青委會,是澳門首個設立青委會的社團。他說,中總青委會將加強與內地不同青年組織和社團的溝通聯繫,希望兩青委會能深化交往,促進兩地青年和工商事務進一步發展,為粵澳兩地社會進步、經濟發展而共同努力。

高崚對中總青委會的接待表示感謝後說,廣州市越秀區總商會是越秀區委、區政府領導下的工商界組織的人民團體和民間商會,廣州市越秀區總商會青委會成員主要來自企業家的第二代,青委會工作主要是團結和培養青年企業家。高崚冀今後雙方加強合作,常來常往,為培養更多青年人才而努力。

會晤時,雙方還就粵澳區域合作發展、橫琴和南沙開發的情況等交換了意見,氣氛融合。

隨後,雙方互致紀念品及合照留念。

到訪的廣州市越秀區總商會青委會成員還有副主任劉偉群、龍天翔、梁紹恒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