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委統戰部副巡視員孫建軍一行三人來訪

字型大小: 字型大小
日期: 2015年10月16日
563c7bbe74108

山西省委統戰部副巡視員孫建軍一行三人在澳門山西商會會長趙錦龍等的陪同下於十月十六日上午到訪澳門中華總商會,受到該會理事長高開賢,副理事長黃樹森,會務顧問梁顯達,理事洪華等的熱情接待。

高開賢對孫建軍一行來訪表示歡迎後介紹了中總的基本情況。中總是本澳具代表性的工商界社團,成立於一九一三年,已有一百零二年的歷史,會員三千,包括個人會員、商號會員和團體會員,基本上涵蓋本澳各行各業。他說,山西省旅遊資源豐富,與澳門旅遊業合作前景廣濶,冀兩地加強旅遊業的互補發展,共同推動兩地經濟的進一步發展。

孫建軍對中總的接待表示感謝後說,山西省資源豐富,與澳門有較大的互補性,合作前景樂觀,並冀通過澳門這個葡語國家經貿平台,推動山西省與葡語國家的往來和合作。

會晤中,雙方還就相關話題交換了意見,氣氛融洽。

隨後,雙方互致紀念品及合照留念。

到訪中總的還有山西省委統戰部處長王朝輝、幹部王建武;陪同到訪的還有澳門山西商會常務副會長黃志光,副會長周港、彭永洪、王洋、陳炎平,理事長趙汝發,監事長賈利安,理事郭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