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織會長、理監事、團體會員和工商社團代表於十一月九日、十日組團前往清遠進行參觀考察

字型大小: 字型大小
日期: 2015年11月11日
  • 565cfa05b46b8
  • 565cfa074cce8

為推動區域間的合作往來,加強清遠與澳門兩地工商團體的往來,澳門中華總商會組織會長、理監事、團體會員和工商社團代表於十一月九日、十日組團前往清遠進行參觀考察。

由該會理事長高開賢率領的「澳門中華總商會清遠參觀考察團」一行五十七人,分乘兩部旅遊專車出發。參觀考察團於九日上午前往清遠,午餐後考察團先後到清遠高新開發區的蒙牛乳業、貝克洛幕墙門窗系统有限公司參觀;翌日在清遠市政協副主席謝杰斌陪同下參觀了清遠城市規劃館,考察團並參觀了清遠高鐵站和遊覽北江、飛來寺等。

高開賢認為,通過今次的清遠兩天參觀考察,加深了對清遠的了解,當中清遠發展的成績和經驗,特別是旅遊業具有較明顯的優勢,對於澳門構建世界旅遊休閑中心的發展定位有著很大的參考價值。

高開賢表示,希望通過今次參觀考察活動,能加強清遠和澳門兩地工商界的交流,推動兩地工商界開展深入的合作,有助加快區域的協同效益,為澳門商界開拓創設更多的商機;同時亦可通過活動進一步加強澳門工商社團之間的聯繫和交流。

參加「澳門中華總商會清遠參觀考察團」的還有該會會務顧問梁顯達;常務理事徐達明、蔡少堅;理事邱蓮香、廖玉麟、勞灼榮、盧國強,中總聯絡部委員譚啟漢,中總文康部委員許錦輝、蕭燦鎏、王仁傑、高志強、張志民、麥耀發、黃為勝;僱主團體議員辦事處主任梁麗欣、秘書施少鵬。此外,參加今次活動的中總團體會員及工商社團有(以團體名稱筆劃為序):澳門出入口膠輪商會、澳門交通運輸業總商會、澳門地產專業發展商會、澳門地產發展商會、澳門百貨辦館業商會、澳門的士總商會、澳門租賃旅遊車商會、澳門紡織商會、澳門教車業商會、澳門揭陽商會、澳門湖南商會、澳門銀行公會、澳門潮汕總商會、澳門獎品禮品業商會、澳門豬雞鴨欄行宏育堂、澳門駕駛學校聯合商會及澳門營業汽車工商聯合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