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真善婦女協會會長何美娥等一行八人來訪

字型大小: 字型大小
日期: 2015年12月07日
56727aa13abd8

澳門真善婦女協會會長何美娥等一行八人於十二月七日到訪澳門中華總商會婦女委員會,受到澳門中華總商會副理事長兼婦委會主任何佩芬,婦委會副主任吳皆妍、霍麗斯、洪華等的熱情接待。

何佩芬表示,中華總商會是本澳具代表性的工商界社團,成立於一九一三年,至今已有百多年歷史。中總婦委會是中華總商會的其中一個工作部門,於二零零零年為了配合會務發展需要而設立,除執行理事會交托的任務外,致力加強中總女會員及工商婦女的聯繫,開展與本澳及內地、海外婦女社團的溝通交流。中總婦委會通過舉辦講座、參觀考察、對外交流訪問、公益探訪、聯誼晚會等多類型的活動,以加強聯繫,活躍會務。

何美娥表示,澳門真善婦女協會於十一月舉行成立暨首屆領導架構成員就職典禮,為非牟利慈善團體,宗旨在於團結凝聚本澳婦女,鼓勵會員行善積德,在事業上和生活上廣結善緣,以真善之心服務社會,發揚愛國愛澳的優良傳統,擁護「一國兩制」及「基本法」,支持澳門特區社會穩定和進步。何美娥並介紹了該會的發展及工作計劃,希望日後能多與中總婦委會合作,共同促進婦女事業的發展。

隨後雙方互贈紀念品及合照留念。

是次到訪中總婦委會的還有該會副會長吳倩珍,理事長羅萍,監事長何潔儀,副理事長劉怡,常務理事李濤,理事陳美蓉及伍小紅。

出席接待的中總婦委會成員還有常務委員何育珍、胡燕群及聶麗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