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貿促會副秘書長王鳳一行十四人來訪

字型大小: 字型大小
日期: 2016年01月29日
56ab476b705a8

青海省貿促會副秘書長王鳳一行十四人於一月二十九日上午訪問澳門中華總商會,受到該會副理事長何佩芬,會務顧問梁顯達,理事凌世豪,秘書長區榮智等的熱情接待。

王鳳感謝中總負責人的接待後說,青海省資源優勢豐富,清真食品用品具發展優勢,盛產冬蟲夏草、枸杞等產品,希望加強青海與澳門合作和發展,把青海的產品引進到澳門市場,並藉澳門的葡語系國家平台功能,讓青海的產品「走出去」。她說,2016中國(青海)國際清真食品用品展覽會將於五月十九至二十二日在青海西寧市舉辦,誠邀中總組織參與,加強兩地民營企業家的交流溝通,尋找商機,共創雙贏。

何佩芬對王鳳一行來訪表示歡迎後說,中總成立至今已有一百零三年,一直以來積極推動澳門社會經濟向前發展。現在澳門正努力朝著建設「一中心、一平台」邁進,雖然現時澳門正處於經濟深度調整階段,但有國家支持澳門發展,相信澳門可發揮自身的獨特優勢,緊抓國家「十三五」規劃、「一帶一路」機遇,推動經濟適度多元發展。她說,青海省資源優勢豐富,與澳門合作的互補性強,兩地合作的前景廣濶,希望通過澳門與青海的工商界合作往來,共同推動兩地在經濟、文化和教育等領域的進一步發展。

會上,與會者亦就相關話題各抒己見,氣氛融洽。

隨後,雙方互致紀念品及合照留念。

到訪中總的還有青海省貿促會干事劉華、田旭飛,藏毯協會干事王格偉,青海省企業家李聯霞、楊發龍、孫儷宸、王大鵬、張金倉、王建波、李春林、星顯雲、星顯蓮、劉秀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