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省溧陽市市長徐華勤一行七人來訪

字型大小: 字型大小
日期: 2016年05月31日
57562d7d5d9a8

江蘇省溧陽市市長徐華勤一行七人於五月三十一日下午訪問了澳門中華總商會,受到該會會長馬有禮,副理事長何佩芬、黃樹森,會務顧問梁顯達,常務理事林偉濠、陳隆成,理事洪華,秘書長區榮智等的熱情接待。

會上,馬有禮對徐華勤一行來訪表示歡迎後介紹了中總和澳門的情況。中總是本澳具代表性的工商界社團,已有一百零三年歷史,會員基本上涵蓋本澳各行各業。他說,澳門回歸祖國後,經濟發展迅速,民生持續改善,社會和諧穩定。江蘇省是我國經濟發達省份,溧陽市旅遊和生態資源豐富,澳門與溧陽市互補性強,兩地可加強在旅遊業、服務業等領域的合作發展,共同推動兩地的經濟發展。

徐華勤對中總的熱情接待表示感謝後說,經馬會長詳細介紹,對澳門的社會、經濟、文化等方面有更進一步的認識。溧陽市是江蘇省常州市轄下的縣級市,享有歷史名城之譽,在環保生態、旅遊資源和交通輸杻等方面比較有名。徐華勤誠邀中總組團訪溧陽市,到溧陽市考察投資,推動溧陽市經濟進一步發展。

會晤時,雙方還就相關話題交換了意見,氣氛融洽。

隨後,雙方互致紀念品及合照留念。

到訪中總的還有江蘇省溧陽市委副書記、政法委書記潘雲芳,市府辦公室主任周文光、副主任許新平,江蘇天目湖旅遊度假區黨工委書記朱志軍,規劃局局長儲利軍,商務局局長成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