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待中國建設銀行澳門分行新任行長王霞和副行長張建洪

字型大小: 字型大小
日期: 2016年08月10日
580ebc9c3c348

中國建設銀行澳門分行新任行長王霞和副行長張建洪於八月十日上午到訪澳門中華總商會,受到該會會長馬有禮,副理事長賀定一、余健楚、黃國勝、何富強,秘書長區榮智等的熱情接待。

王霞感謝中總負責人的熱情接待。她說,作為新上任的行長,近期積極加強對本澳情況的了解和認識,並認為現時澳門經濟進入調整期,中國建設銀行澳門分行應多與本地中小微企合作,不斷開拓本地市場業務,更好地為市民和工商客戶提供優質服務。中總作為本澳最大的工商社團,長期以來積極服務本地工商界,希望今後多與中總加強溝通和往來,共同為澳門經濟發展貢獻力量。

馬有禮對王霞一行來訪表示歡迎後說,中國建設銀行澳門分行在澳門成立以來,積極為澳門工商界和居民提供優質服務,為澳門經濟發展貢獻良多。他說,為推動澳門經濟適度多元發展,特區政府提出發展特色金融產業,澳門正努力構建成為「中國與葡語國家經貿服務平台」,建行可開發一些中國與葡語國家有關的金融服務產品,推動本澳特色金融業的發展。

會晤中,雙方還就相關話題交換了意見。

隨後,雙方互致紀念品及合照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