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發銀行澳門分行行長胡敏來訪

字型大小: 字型大小
日期: 2017年05月15日
591e742dba220

【      】   廣發銀行澳門分行行長胡敏、客戶經理林辰樂在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駐內地聯絡處首席代表梁華峰的陪同下,於五月十五日下午到訪澳門中華總商會,受到該會副理事長黃國勝、何佩芬、黃樹森,理事黃義滿、凌世豪、林卓華、郭棟舉、羅啟中,秘書長區榮智等的熱情接待。

胡敏對中總接待表示感謝。他說,粵澳經濟往來日益頻繁,越來越多的澳門企業和個人前往廣東省註冊開辦公司。有見及此,廣發銀行為便利和簡化赴廣東省開辦企業的註冊流程,提供一站式註冊登記和銀行金融服務。作為承辦單位的廣發銀行十分感謝澳門中華總商會能作為「粵澳商事登記銀政通啟動會」的協辦單位。胡敏誠邀中總派員出席五月十九日下午三時假澳門中土大廈十九樓由廣東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澳門貿促局合辦的「粵澳商事登記銀政通啟動會」,以加強活動成效。

黃國勝對胡敏一行來訪表示歡迎後說,以往澳門企業和個人前往廣東省內註冊成立公司,需多次往返內地辦理註冊和申請,耗時耗力,在一定程度上,影響了澳門企業到內地投資創業的意願。在粵澳兩地合作下,廣發銀行提供為澳門企業和個人赴粵開辦公司的一站式註冊登記和銀行金融服務,有助推動粵澳兩地經濟合作發展。

會晤中,雙方還就相關話題交換了意見,氣氛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