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地產專業發展商會會長蘇巧珍來訪

字型大小: 字型大小
日期: 2017年04月20日
591e75c897450

【    】澳門地產專業發展商會會長蘇巧珍、執行會長洪吉勇等一行十一人於四月二十日下午到訪澳門中華總商會,受到該會理事長高開賢,副理事長余健楚、黃樹森,常務理事黃永謙、陳隆成,理事黃義滿、廖玉麟、羅啟中,正、副秘書長區榮智、梁慶華等的熱情接待。

蘇巧珍感謝中總負責人的熱情接待,並詳細介紹了該會近期換屆改選的情況。澳門地產專業發展商會一直以來得到中總的大力支持,使會務工作能順利開展,服務同業和各會員,為特區政府的和諧穩定貢獻力量。她說,新一屆理監事就職典禮將於六月十二日舉行,誠邀中總領導出席以增光彩。

洪吉勇說,澳門地產專業發展商會的會員多是中小商號,面對本澳人力資源短缺、房地產中介業務法和土地法的出台,加上過去兩年本澳經濟調整,導致地產市道不景氣,使經營地產業的商戶受到不少挑戰,希望政府推出政策措施,改善營商環境,使地產業有更好的發展空間。

高開賢對蘇巧珍一行來訪表示歡迎,並祝賀該會新一屆領導層誕生。他說,該會成立以來一直為地產業做了大量工作,努力團結業界,更在專業層面上,不斷提升行業的專業水平。高開賢希望該會能對地產業有關聯的法律,多向政府反映意見和建議,使政府更好地吸收社會各方面的聲音,制訂出合適法律,有利地產業的長遠發展。

會晤時,雙方還就澳門房屋政策、租務法等話題交換了意見,氣氛融洽。

隨後,雙方互致紀念品及合照留念。

到訪中總的還有澳門地產專業發展商會常務副會長兼理事長鄭秀葉,常務副會長何建昌、岑翠平、趙小琴、李佩芬,副會長麥麗珊、岑密容,副理事長何詠欣,經濟部副部長廖文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