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待澳門房地產聯合商會候任會長吳在權一行來訪

字型大小: 字型大小
日期: 2017年05月30日
5941e4b6bc930

澳門房地產聯合商會候任會長吳在權一行十一人於五月二十九日上午到訪澳門中華總商會,受到該會理事長高開賢,副理事長崔煜林、崔世平、余健楚、黃國勝、劉藝良、黃樹森,會務顧問梁顯達,常務理事徐達明,理事洪華、崔銘文,秘書長區榮智等的熱情接待。

吳在權對中總接待表示感謝。他說,房地產聯合商會成立至今已有二十三年,長期以來努力團結業界及推動房地產業的發展,為澳門繁榮穩定作出貢獻。現時房地產業資訊透明度仍有待加強,該會將與學術機構合作,研究房屋政策、置業剛性需求等,希望有關研究能為社會、政府了解更多房地產業的情況,加強資訊透明度,從而制訂出更合適的房屋政策,使房地產業能健康持續地發展。該會將於六月八日舉行新一屆理監事就職典禮,誠邀中總領導撥冗光臨,藉添光彩。

高開賢對吳在權一行來訪表示歡迎,並對該會新一屆領導層誕生表示祝賀。他說,該會成立以來一直為本澳房地產業發展建樹良多。房地產業與很多行業發展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因此,推動房地產業健康發展將有助不同行業的協同發展。中總期望房地產聯合商會繼續努力發揮作用,團結業界,為澳門經濟發展作出新的貢獻。

會晤時,雙方還就相關話題交換了意見,氣氛融洽。

隨後,雙方合照留念。

到訪中總的還有澳門房地產聯合商會新一屆候任領導層成員,包括副會長黃志鈞,理事長關偉霖,副理事長陳迎金、黃國基,福利部部長何偉光,協調部副部長梁卓斌、陳鴻聲,學術部副部長蘇子軒,資訊部副部長梁豪榮,辦公室主任蘇慧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