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中華總商會婦女委員會舉辦休漁漁家樂活動

字型大小: 字型大小
日期: 2017年06月16日
5943ae63dd310

澳門中華總商會婦女委員會為宣揚澳門傳統漁業文化,並藉休漁期間,組織婦委會成員及青洲小學師生於昨(十六日)參與由澳門海事及水務局、旅遊局支持,澳門漁民互助會主辦的「休漁漁家樂」活動。出席的有澳門中華總商會副理事長賀定一、副理事長兼婦委會主任何佩芬、婦委會副主任何凱玲,澳門婦女聯合總會副理事長袁小菱,青洲小學校長張捷等。

    登船後,首先參觀各種漁具、設備、欣賞回顧漁業昔日歷史和展示以往的珍貴相片,大家都感到十分有趣;隨後由專人講解漁民生活、作業方式,並透過出海遊覽欣賞澳門內港及沿岸景緻,讓大家親身感受到澳門獨特的漁業文化和海上風光,並能體驗澳門的百年漁業文化,實是寓教於樂的活動,充實了課堂以外的漁業領域知識。

    參加是次活動的中總婦委會成員還包括有:常務委員鄭麗芬、何麗碧、何育珍,委員梁鳳鳴,秘書阮金蓮及幹事王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