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省泰州市外事僑務辦公室處長呂景耕一行來訪

字型大小: 字型大小
日期: 2017年06月21日
594b1d1b612b0

江蘇省泰州市外事僑務辦公室處長呂景耕一行四人於6月20日日上午到訪澳門中華總商會,受到該會副理事長黃國勝,會務顧問梁顯達,理事凌世豪等的熱情接待。

黃國勝對呂景耕一行來訪表示歡迎後,並詳細介紹了中總和澳門的情況。中總是本澳具代表性的工商界社團,已有一百零四年歷史,會員基本上涵蓋本澳各行各業。他說,澳門回歸祖國後,經濟發展迅速,民生持續改善,社會和諧穩定。江蘇省是我國經濟發達地區,泰州市在生物醫療、裝備製造業等方面具良好基礎和發展潛力,冀兩地加強合作,共同推動澳門與泰州市的經濟發展。

呂景耕對中總的熱情接待表示感謝後說,經過有關詳細介紹後,對澳門的社會、經濟、文化等方面有更進一步的認識。呂景耕高度讚揚中總是本澳愛國愛澳的社團,長期為澳門社會安定、祥和發展作出貢獻。呂景耕誠邀中總組團訪問泰州市,促進雙方的聯繫和交往,深化兩地的貿易投資合作。

會晤時,雙方還就相關話題交換了意見,氣氛融洽。

隨後,雙方互致紀念品及合照留念。

到訪中總的還有江蘇省泰州市發改委處長余勇勝,商務局處長楊健,經信委處長盧衛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