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待澳門新福利公共汽車有限公司副總經理關榮佳一行六人

字型大小: 字型大小
日期: 2017年07月07日
596345a654600

澳門新福利公共汽車有限公司副總經理關榮佳一行六人於七月七日上午訪問澳門中華總商會,受到該會理事長高開賢,副理事長何佩芬,會務顧問梁顯達,理事謝家銘、許樂敏,監事凌世威,秘書長區榮智等的熱情接待。

關榮佳對中總負責人的接待表示感謝後說,新福利在澳門經營已逾六十五年,以「新福利服務,創新求進步」為企業目標,以客為尊的精神服務乘客,為澳門公共交通運輸服務作出努力和貢獻。他說,面對著近年乘客數量大幅上升、路窄車多、司機短缺、成本上漲等因素,加上輕軌氹仔段落成後,巴士路線網需考慮重組的需要,都令到新福利在營運上存在一定的經營困難和挑戰。

高開賢對新福利管理層一行來訪表示歡迎,並讚揚新福利長期為澳門公共交通運輸服務作出的貢獻。他說,政府提倡公共交通運輸優先的政策,新福利積極配合政府政策,不斷想方設法去優化服務水平、提升巴士的運營效率,但面對多方面的營運困難,核心離不開人資短缺的問題,這方面需要政府推出有效的政策措施,切實解決問題,從而促進公交優先政策的推行。中總冀新福利繼續努力優化服務水平,為澳門市民和旅客提供更優質、便捷的公交服務。

會晤時,雙方還就公交專道、巴士路線網、非全職工作制度等話題交換了意見,氣氛融洽。

隨後,雙方合照留念。

到訪中總的還有澳門新福利公共汽車有限公司副總經理伍權燿、李啟見、馮兆雄,辦公室主任趙玉麗,辦公室行政副經理王麗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