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待維也納商會會長WALTER RUCK一行來訪

字型大小: 字型大小
日期: 2017年07月11日
596582b93e030

維也納商會會長WALTER RUCK一行五人於7月11日下午到訪澳門中華總商會,受到該會副理事長黃國勝,常務理事謝思訓,理事林卓華、蔡明威、黃嘉豪等的熱情接待。

黃國勝對維也納商會一行來訪表示歡迎後說,中總已有一百零四年歷史,是本澳具代表性的工商社團,會員基本涵蓋本澳各行各業。澳門與維也納合作空間大,冀加強兩地交流,推動兩地「優勢互補、互利共贏」的發展模式。

WALTER RUCK對中總接待表示感謝。他說,維也納商會致力推動經濟發展,現時會員有一萬三千,遍佈各行各業,該會定期為會員舉辦商業知識的培訓講座、組團外訪等,幫助會員增加自身競爭力,以及建立平台創造商機。他誠邀中總組團訪問維也納,尋找商機,促進兩地經濟的進一步發展。

會晤中,雙方還就相關話題交換了意見,氣氛融洽。

隨後,雙方互致紀念品及合照留念。

到訪中總的還有維也納商會辦公室主任FLORIAN GROSS,國際工商事務部部長GABRIELE FUEHRER;奧地利商務專員公署商務領事樂思華,專項顧問吳詩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