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待東莞市濱海灣新區管委會副主任周中望一行

字型大小: 字型大小
日期: 2018年05月07日
5b5540aa07bd7

東莞市濱海灣新區管委會副主任周中望一行七人於五月七日下午到訪澳門中華總商會,受到該會副理事長何佩芬、徐達明,會務顧問梁顯達,理事吳海峰,副秘書長梁慶華等的熱情接待。

何佩芬對周中望一行來訪表示歡迎後介紹了中總和澳門的情況。她說,中總已有一百零五年歷史,是本澳具代表的工商社團,會員包括個人會員、商號會員和團體會員,基本涵蓋本澳各行各業。澳門和東莞都是粵港澳大灣區的成員之一,地域相近,合作空間大,冀加強交流合作,推動兩地「優勢互補、互利共贏」的發展模式,共同促進兩地經濟進一步發展。

周中望對中總接待表示感謝後說,根據《廣深科技創新走廊規劃》,濱海灣新區列為廣深科技創新走廊十大核心平台之一,以及列為沿海經濟帶十四個重點區域發展平台之一,將構建科技創新重要空間載體,希望加強與澳門的合作,提升濱海灣新區的産業創新。他誠邀中總組團訪東莞,加強雙方合作,推動東莞經濟進一步發展。

會晤中,雙方還就相關話題交換了意見,氣氛融合。

隨後,雙方合照留念。

到訪中總的還有廣東省珠江發展規劃院副理事長黃悅勝,東莞市濱海灣新區管委會總經濟師葉慶祥,東莞市港澳事務局科長司徒源,東莞市濱海灣新區管委會發展改革與研究局局長曾杜峰,東莞市港澳事務局辦事員鄧嘉欣,東莞市濱海灣新區管委會辦公室科員鍾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