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總青委會赴馬來西亞吉隆坡出席由馬來西亞中華總商會青商團舉辦的「2018年馬來西亞中華總商會第七屆青商大會」

字型大小: 字型大小
日期: 2018年07月19日
  • 5b922787941fe
  • 5b92278a21af0

澳門中華總商會青年委員會主任馬志達、副主任盧德忠和吳文慧等一行十一人於日前赴馬來西亞吉隆坡出席由馬來西亞中華總商會青商團舉辦的「2018年馬來西亞中華總商會第七屆青商大會」,藉此加強聯繫,推動兩地青年合作發展。

馬志達表示,今屆青商大會有來自十六個國家和地區超過七百五十名青年代表參會,反映出青商大會提供了良好平台,讓海內外青年共聚一堂,互相學習、交流以及共創商機。而今屆青商大會的主題是「新商業模式:企業拓展新路關鍵」,配合國際社會發展的新趨勢,讓參會者吸收更多商業發展的新模式,以及企業如何創新另闢新的發展道路。

此外,為推動澳門企業「走出去」,促進會展業的進一步發展,行程還安排了兩地企業包括:澳匯展覽有限公司與馬來西亞ALT集團簽署戰略合作夥伴協議,儀式在馬志達和馬來西亞中總青商團副總團長葉建來的共同見證下簽署。澳匯展覽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盧德忠表示,國家提倡「一帶一路」政策,令澳門企業有更多機遇與「一帶一路」沿線國家合作,澳門在展覽業方面需要不斷加入新的主題元素,今次與馬來西亞的公司合作正是為展覽業注入新元素。

參與活動的還有中總青委會常務委員賀培浩、鄭穎堯、葉朝輝、梁詩蓓,委員劉尹怡、李卉茵、翁婷玉、崔寶文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