鎮江市人民政府副市長、市公安局黨委書記、局長陳金觀一行來訪

字型大小: 字型大小
日期: 2018年11月19日
5bf445f8ca2dd

鎮江市人民政府副市長、市公安局黨委書記、局長陳金觀一行五人於11月19日上午在澳門鎮江聯誼會會長馬志強、理事長管葉舟陪同下到訪澳門中華總商會,受到該會會長馬有禮,副理事長余健楚、黃國勝,會務顧問梁顯達,常務理事陳隆成,理事盧俊宇等的熱情接待。

陳金觀對中總的接待表示感謝後說,鎮江是江蘇的地級市,位處上海和南京的中間,擁有良好的地理優勢,鎮江正處於發展的新階段,充滿機遇,且旅遊和生態資源豐富,並不斷優化營商環境,冀通過對外宣傳,加強吸引外資到鎮江投資發展。他誠邀中總組團訪鎮江,希望加強與澳門合作,共同推動兩地的經濟發展。

馬有禮對陳金觀一行來訪表示歡迎。他說,今年是國家改革開放四十周年,澳門在參與改革開放的過程中,既是貢獻者,也是受益者。近年澳門積極建設「一中心、一平台」,鎮江是著名的江南魚米之鄉,鐵路交通區位優勢突出,澳門與鎮江互補性強,通過與江蘇等兄弟省份的合作,有助澳門參與「一帶一路」,發揮「一中心、一平台」作用,以及更好地發揮澳門在國家對外開放大格局中的作用。

會晤時,雙方還就相關話題交換了意見,氣氛融洽。

隨後,雙方互致紀念品及合照留念。

到訪中總的還有鎮江市潤州區人民政府副區長陸金火,句容市人民政府副市長孫桂林,鎮江市公安局警務保障處處長周勇,鎮江市公安局港澳台辦公室副主任周冠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