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湖南郴州聯誼會會長李紅一行來訪

字型大小: 字型大小
日期: 2018年11月15日
5bf44663b34a7

澳門湖南郴州聯誼會會長李紅一行十人於11月15日上午訪問澳門中華總商會,受到該會理事長高開賢,會務顧問梁顯達,常務理事黃永謙、凌世威,理事凌世豪、羅啟中、黃嘉豪、梁仕友,副秘書長梁慶華等熱情接待。

李紅對中總的熱情接待表示感謝後說,該會成立目的是促進澳門與湖南的合作,加強在澳湖南同鄉的聯誼,共同為國家和澳門的繁榮穩定作出努力和貢獻。該會將於十一月廿六日假萬豪軒舉行第一屆理監事就職典禮,誠邀中總領導撥冗出席,以增光彩。

高開賢對李紅一行來訪表示歡迎後說,現時湖南發展正呈良好發展態勢,當中有不少的澳門企業赴湖南投資,顯示出澳門與湖南在經貿往來已有一定基礎,澳門湖南郴州聯誼會可作為橋樑,更好地促進澳門與湖南的進一步往來合作,推動澳門加快建設「一中心、一平台」的目標。

會晤時,雙方還就相關話題交換了意見,氣氛融洽。

隨後,雙方互致紀念品及合照留念。

到訪中總的還有澳門湖南郴州聯誼會執行會長鄧海強,理事長張麗菲,副會長黃德來、許小花,副理事長宋宇洋、沈莉,副監事長李惠,理事鄒春、周展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