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女企業家協會會長周亞仙率領的廣西女企業家協會澳門學習考察團一行三十二人來訪

字型大小: 字型大小
日期: 2018年11月24日
5bfaf0275b8d8

由廣西女企業家協會會長周亞仙率領的廣西女企業家協會澳門學習考察團一行三十二人於10月20日到訪澳門中華總商會婦女委員會,受到中總副理事長兼婦委會主任何佩芬,常務理事許樂敏等的熱情接待。

  何佩芬歡迎周亞仙一行來訪後表示,中總婦委會是中華總商會的其中一個工作部門,致力推動中總女會員及工商婦女的聯繫,在今年換屆中吸納了各行各業的年青婦女精英加入。中總婦委會一向致力開展與本澳及內地、海外婦女社團的溝通交流。目前澳門正朝著「世界旅遊休閒中心」和「中國與葡語國家商貿合作服務平台」方向發展同時,正融合大灣區其他城市的優勢,與之實現優勢互補,推動產業的協同發展,使澳門的經濟能適度多元,達到可持續發展。

周亞仙感謝中總婦委會的熱情接待後表示,廣西和澳門同飲一江水,同根同氣,希望桂澳姐妹像家人一樣,加強彼此的聯繫和溝通,使大家在經營理念和創新思維上得到啟發和借鏡,促進兩地工商婦女的交流與合作,共同携手發展。周亞仙指出,廣西十四個市各自有優勢特色農產品,希望藉著澳門的平台作用,加大與葡語係國家及大灣區各市貿易投資和企業的合作。廣西風景山明水秀,環境天然優美,歡迎中總婦委會組團到廣西參觀考察。

與會者並就各自的行業特性、經營理念、營商經驗等進行交流及分享。雙方均希望藉著桂澳獨特的區位优勢,兩地工商婦女互相促進,共同發展,携手共建新時代。

到訪的還有廣西女企業家商會常務副會長張偉、謝玉華、陳鴻秀、龐富英、孫譽萍、馮耿、黃方芳、毛愛民、杜衛、覃文燕、甘惠貞、潘少玲、覃婉杏、劉愛文、周傑、劉小花、梁志巧、李日球、農麗萍;專職副秘書長李雪蘭及副秘書長廖碧珍等。

  出席接待的還有中總婦委會常委鄧婉玲、洪珊珊、何凝瑩、李秀雯、盧寶蘭、廖麗瓊、黃淑禧,委員許惠英、吳茵娜、王愛萍、李瑞娜、黃桂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