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南海區區長顧耀輝一行六人來訪

字型大小: 字型大小
日期: 2019年03月02日
5c7c8c1d066ff

佛山市南海區區長顧耀輝一行六人在廣東省政協委員、南海區政協常委、中總副監事長陳少雄的陪同下,於3月2日上午到訪澳門中華總商會,受到該會副理事長黃國勝、何佩芬、徐達明,會務顧問梁顯達,理事曾佐威,秘書長區榮智等的熱情接待。

黃國勝對顧耀輝一行來訪表示歡迎後說,南海工業發達,位置優越,在粵港澳大灣區建設進入新階段中,將發揮其重要作用,特別是全面對接廣州、深圳、香港和澳門四大中心城市,持續提升創新驅動發展水平;澳門與南海產業互補空間大,兩地應加強合作,抓住粵港澳大灣區發展機遇,共同推動兩地經濟進一步發展。

顧耀輝感謝中總負責人的接待。他說,近年廣佛兩地積極携手打造珠三角世界級城市群核心區,提升廣佛超級城市的國際競爭力,加快交通路網建設,引進高端人才,冀打造全球創客新都市,推動經濟高質量發展。他誠邀中總組團訪問南海,加強雙方合作,共同推進粵港澳大灣區的建設。

會晤中,雙方還就相關話題交換了意見,氣氛融合。

隨後,雙方互致紀念品和合照留念。

到訪中總的還有南海區副區長冼富蘭,區委辦常務副主任李毅佳、科長仰國林,外事僑務局局長丁幸媚、科長張顯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