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駐港澳總領事Mr‧Yap Wei Sin一行來訪

字型大小: 字型大小
日期: 2019年07月27日
5d40edb2d9701

馬來西亞駐港澳總領事Mr‧Yap Wei Sin一行四人於七月二十六日日下午訪問澳門中華總商會,受到該會副理事長黃國勝、蕭志偉,常務理事黃健中、凌世威,理事黃嘉豪等的熱情接待。

黃國勝對Mr‧Yap Wei Sin的來訪表示歡迎,並詳細介紹了中總和澳門的情況。他說,澳門回歸祖國二十年,在中央政府大力支持,行政長官帶領社會各界同心協力,以及全澳居民共同努力下,實現了經濟騰飛和長足發展。近年澳門以「一中心、一平台、一基地」的定位發展,為拓展更廣闊的區域合作空間,積極參與粵港澳大灣區建設,助力國家「一帶一路」發展。澳門與馬來西亞關係密切,且兩地經濟發展的互補性強,特別是旅遊服務業方面可加強合作,共同推進澳門與馬來西亞的經濟進一步發展。

Mr‧Yap Wei Sin感謝中總接待後說,今年三月抵港履新後,正積極加強對港澳社情的認識。今次訪問中總希望加強聯繫,以及向澳門工商界介紹馬來西亞的情況和營商環境。此外,他誠邀中總組團訪馬來西亞,尋找合作商機,推動兩地經濟發展。

到訪中總的還有馬來西亞駐港澳領事(商務)Ms‧Ezzwanee Ahmad,領事Ms‧Grace Teh,市場主任Ms‧Wong Yuen Zhan。

會晤時,雙方還就開拓中國市場、世界華商大會、輕軌運輸交通、餐飲業等話題交換了意見,氣氛融洽。

隨後,雙方互致紀念品及合照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