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總青委會主辦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七十周年、澳門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周年—澳門青年慈善高爾夫球賽

字型大小: 字型大小
日期: 2019年09月04日
  • 5d79bc4fb5658
  • 5d79bc50f26e8

由澳門中華總商會青年委員會主辦的「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七十周年、澳門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周年—澳門青年慈善高爾夫球賽」於九月四日假路環澳門高爾夫球鄉村俱樂部舉行,共有近五十人參加。出席球賽的主禮嘉賓有中總副理事長馬志毅、莫志偉、葉兆佳,新濠博亞娛樂有限公司首席顧問黃昇雄,澳門電訊有限公司營銷部高級營銷經理邵慶祥,澳門南安商會會長黃天松。

 

馬志達致詞時表示,慈善高爾夫球賽已經連續九年舉辦,今年更邀請了粵、港、台的友好團體蒞澳參加球賽。希望藉著球賽,為海峽兩岸和港澳地區的工商界菁英搭建溝通、互動的交流平台,並一起共襄善舉,推動慈善事業發展。他說,今年球賽把籌得的善款捐予澳門唐心兒協會,用作「支援唐寶寶語言訓練」,幫助唐寶寶提升語言能力,藉此發揮關懷弱勢社群的精神。中總青委會感謝新濠博亞娛樂、中國銀行、澳門電訊大力贊助球賽,以及參賽者踴躍捐款,讓球賽得以順利舉行。

 

出席開球禮儀式的還有中總青委會副主任林家偉、吳海峰、崔天立;澳門唐心兒協會會長張可仁、理事長劉笑歡、副理事長林英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