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僱主利益聯會提名委員會”向立法會選管會遞交補選名單和參選政綱

字型大小: 字型大小
日期: 2019年09月13日
5d8044589dd64

九月十三日,由澳門中華總商會牽頭組織的“澳門僱主利益聯會提名委員會”,其提名委員會受託人、澳門中華總商會永遠榮譽會長許世元,聯同參加二零一九年立法會間接選舉補選的參選人王世民,中總副理事長黃國勝,澳門廠商聯合會理事長馮信堅,立法會議員、中總副理事長崔世平,立法會議員、中總副理事長葉兆佳,中總秘書長區榮智和副秘書長梁慶華,以及僱主團體議員辦事處主任黃捷等向立法會選舉管理委員會遞交二零一九年澳門立法會間接選舉補選名單和參選政綱。

許世元表示,今屆工商金融界別共一百零七個法人,提名委員會已徵得九十六個法人團體組成“澳門僱主利益聯會提名委員會”,接近總數九成。此外,日前經法人代表舉行座談會商議後,決定推派現任社會協調常設委員會執行委員會委員、澳門廠商聯合會副理事長、澳門紡織商會理事長、澳門中華總商會常務理事王世民參選,爭取間選的工商金融界的補選議席。

王世民表示,非常高興和感謝各位法人代表的支持和信任,推派他作為代表參加今次的立法會補選。倘在這次補選中順利當選,一定會為工商金融界別僱主利益發好聲音,維護僱主合理權益。他亦關注《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規劃綱要》出台後,未來如何進一步推動本澳廣大的中小商號把握大灣區的發展機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