舉行「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七十周年、澳門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周年會員聯歡餐會」

字型大小: 字型大小
日期: 2019年09月27日
  • 5d9fdc3562f02
  • 5d9fdc38af3b6

澳門中華總商會於九月二十七日晚假聯邦大酒樓舉行「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七十周年、澳門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周年會員聯歡餐會」,筵開近五十席,共有五百多名會員參加,席間設抽獎助興,場面熱鬧。出席聯歡餐會的中總會務負責人包括會長馬有禮,理事長高開賢,副理事長崔世平、盧德華、何佩芬、何富強、葉兆佳,副監事長梁少培和會務顧問梁顯達、秘書長區榮智等。

馬有禮致詞時表示,國家成立七十年來,歷經改革開放四十年,已一躍成為世界第二大的經濟體。國家始終堅持推進和平統一大業,實施「一國兩制」基本方針,相繼恢復對香港、澳門行使主權,洗雪了中華民族百年屈辱。「一國兩制」偉大構想具有強大生命力。我們要全面準確貫徹「一國兩制」、「澳人治澳」、高度自治的方針,嚴格按照《憲法》和《基本法》辦事,完善與《基本法》實施相關的制度和機制,保持澳門長期繁榮穩定。

馬有禮指出,澳門回歸祖國近二十年,在何厚鏵先生和崔世安先生兩位行政長官帶領下,社會各界同心協力,全澳居民共同努力下,實現了經濟騰飛和長足發展。日前,賀一誠先生已獲中央任命成為澳門第五任行政長官,我深信待賀生履職行政長官後,定能團結帶領新一屆特區政府和廣大居民協同奮進、變革創新,把新時代的澳門建設得更加美好。他說,作為工商界大家庭的中華總商會,一百多年來,推動經濟發展、關心社會、服務社會不遺餘力;服務會員,維護會員和業界合理權益責無旁貸。在今後的日子裏,一定會把握住澳門發展的歷史時刻,進一步擴大愛國團結,傳承創新,務實地做好各項工作,以不辜負會員們和全社會對中總的殷切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