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待澳門金業同業公會會長葉兆佳、理事長李居仁一行來訪

字型大小: 字型大小
日期: 2019年10月14日
5dafb1dc16e36

澳門金業同業公會會長葉兆佳、理事長李居仁一行七人於十月十四到訪澳門中華總商會,受到該會會長馬有禮,副理事長賀定一、何佩芬、徐達明,副監事長陳少雄,常務理事林偉濠、阮建昆、陳隆成,理事郭棟舉、黃嘉豪,秘書長區榮智等的熱情接待。

馬有禮對金業同業公會一行來訪表示歡迎後說,公會成立以來積極推動行業發展、維護會員合理權益等方面所作出的努力予以充分肯定。澳門回歸祖國後,經濟高速發展,珠寶金業以優良傳統和品質,利用自身優勢和機遇,業務發展迅速,加上澳門的中葡平台作用,對行業前景充滿信心。馬有禮期望在新一屆領導層的帶領下,公會繼續團結和促進行業發展,為澳門產業多元發展作出新的努力和貢獻。

葉兆佳感謝中總負責人的接待後說,公會於早前進行理監事換屆,選出新一屆理監事成員,當中增加了不少年青從業員,為會務發展增添活力。公會將繼續加強凝聚行業力量,並積極推動在澳門建立黃金交易所、鑽石交易所的前期工作,希望擴闊整個行業的產業鏈,提升行業競爭力,更好地抓住粵港澳大灣區的發展機遇,帶動行業謀求更大的發展。公會將於十二月五日舉行就職儀式,誠邀中總領導撥冗光臨,以增光彩。

李居仁說,中總是工商界的大家庭,長期對公會會務發展給予大力支持和指導,對此表示衷心感謝。新一屆理監事將一如既往繼續完善商品報價、金飾成色檢測及「誠信店」評核等制度,藉此促進珠寶金業的健康發展、拓闊商機。 

會晤時,雙方還就相關話題交換了意見,氣氛融洽。

隨後,雙方合照留念。

到訪中總的還有澳門金業同業公會副理事長 蘇偉、余幹成、鄧海強、李居元,珠寶鑑定員張麗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