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待江西省政府副秘書長王亞聯一行來訪

字型大小: 字型大小
日期: 2019年10月17日
5dafb2ceb71b0

江西省政府副秘書長王亞聯一行四人於十月十七日上午訪問澳門中華總商會,受到該會副理事長賀定一、徐達明,常務理事凌世威,秘書長區榮智等的熱情接待。

賀定一對王亞聯一行來訪表示歡迎後說,澳門回歸祖國二十年,社會經濟迅速發展,有賴中央大力支持和特區政府帶領全澳市民共同努力所取得的成果,當中亦包括了江西在內的各兄弟省份給予澳門發展的配合和支持。這個來之不易的成果,應倍感珍惜,特別是要加強青年一代的愛國教育,弘揚愛國愛澳精神,使「一國兩制」行穩致遠。她說,面對新的發展時期,澳門要加快「一中心、一平台、一基地」的定位發展,更要抓住國家「一帶一路」和粵港澳大灣區建設帶來的機遇,助力澳門融入國家發展大局。

王亞聯對中總的接待表示感謝,並詳細介紹了江西情況。他說,近年江西發展迅速,緊抓「一帶一路」等國家戰略機遇,依託產業基礎和特色優勢,大力推進產業高品質跨越式發展,以及產業轉型創新,各項事業取得了長足發展。他希望進一步加強與澳門對接粵港澳大灣區建設等的合作發展,把江西經濟推上新的台階。

會晤時,雙方還就相關話題交換了意見,氣氛融洽。

隨後,雙方互致紀念品及合照留念。

到訪中總的還有江西省政府辦公廳綜合處副處級幹部王凱,江西省投資促進局副局長方娟、產業促進部科員丁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