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待佛山市工商業聯合會俞紅平秘書長一行來訪

字型大小: 字型大小
日期: 2019年10月17日
5dafb5d1c28cb

佛山市工商業聯合會俞紅平秘書長一行八人於十月十七日到訪澳門中華總商會青年委員會,受到該青委會主任馬志達,副主任李居仁、盧德忠、吳文慧、崔天立,常務委員姚明禮、鄭穎堯、關月微等的熱情接待。

馬志達對俞紅平一行來訪表示歡迎,並詳細介紹了中總青委會和澳門的情況。他說,澳門回歸祖國後,國家給予澳門大力支持,推出多項惠澳政策,使澳門社會經濟得到了長足的發展,現時澳門社會和諧、經濟繁榮。澳門與佛山產業互補空間大,特別是在粵港澳大灣區建設的環境下,更有利兩地加強合作,中總青委會希望與佛山工商聯加強聯繫、共搭平台,助力兩地青年工商界合作,共同推動兩地經濟進一步發展。

俞紅平對中總青委會的接待表示感謝後說,今次訪澳目的是希望加強兩地的交流,推動互利共贏的合作,共謀新的發展。他誠邀中總青委會組團訪問佛山,加強雙方合作,共同推進粵港澳大灣區建設。

會晤時,雙方還就相關話題交換了意見,氣氛融洽。

隨後,雙方合照留念。

到訪中總青委會的還有佛山企業代表陳湛枝、劉文貴、羅青、何芸、溫譽華、李彥紅,佛山工商聯經聯部科員楊文婷等。